close

隱身在西屯路與福雅路附近的巷內, 真的是巷仔內美食

真的很適合中科上班族下班後放鬆聊天吃吃東西的地方

從沙拉,生魚片,握壽司,烤魚到丼飯, 每種都好好吃, 食材都很新鮮

 沙拉

和風松葉蟹沙拉, 清爽的和風醬, 搭配蝦卵和滿滿的松葉蟹肉, 很好吃~~

和風牛肉~~洋蔥與鮮嫩牛肉搭配清爽和風醬汁~~很爽口

IMG_7594.JPG

IMG_7595.JPG

 

 

 

 

 

 

 

 

 

 

 

 軍艦壽司

我超愛的鮭魚卵軍艦壽司~滿滿新鮮的鮭魚卵和香Q醋飯~真的是超滿足

還有海膽軍艦壽司~~學妹說非常好吃~

IMG_7593.JPG

   炙燒丼

綜合海鮮炙燒丼連續兩天吃了這碗的滿足的模樣不用多說就知道這碗有多麼好吃

有炙燒鮭魚,星鰻,比目鰭邊,還有海膽和鮭魚卵,滿滿的一整碗用料豐富,非常推薦

IMG_7544.JPG

IMG_7545.JPG

 生鮮丼

特選海鮮丼是店內最最豪華的丼飯

裡面有鮪魚,旗魚,鮭魚生魚片,甜蝦,蝦卵,鮭魚卵,還有海膽,干貝,幾乎所有想得到的用料都在裡面

非常豐盛的一碗生魚片丼飯

IMG_7589.JPG

IMG_7591.JPG

 烤物

點過烤鯖魚和海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烤鯖魚,因為油脂很豐富,

魚肉鮮嫩,外皮也很酥脆,非常好吃

IMG_7596.JPG

IMG_7549.JPG

生魚片

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店裡的特上生魚片,我每次都有點

有鮭魚肚,青肝肚,海鱺肚,紅甘肚,還有生干貝

每一片都超厚,油脂豐富,口感超棒,我想我下次去應該還是會再點

IMG_75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ros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